最近几年写过的东西……

上一次总结是07年了,不知不觉6年过去。但看看,似乎我也还是断续的写了一点东西的,那就再总结次?擦汗

前贴:https://relink.lofter.com/post/1e03d7_63420f

2007年10月28日以后(排名无序):

1,TB/X/TSUBASA,原著:CLAMP,CP:星昴封神

绊(中篇,完结)
绊 - tsuzuku -(中篇,完结)
It's Only Life(短篇,完结)
神小威的生活事件本(散章 | 与Z同作)


2,反逆のルルーシュ,CP:白黑

让我的温柔 沉入海(短篇,完结)


3,K,CP:夜宗夜,尊礼

隔 - Hedatari -(长篇,夜宗夜,完结)
隔 番外:缚 - Shibarare -(短篇,尊礼,完结) 
隔 番外:凪 - Nagi -(短篇,夜宗夜,完结)


4,小虎队

定局(中篇,大纲同人,完结)


5,REDONDO

无罪告解(短篇,完)
AS TIME PASS BY(中篇,未完)


6,新选组/薄樱鬼

浮梦(中篇,斋土,未完)


以上。大致就这些吧。除了新选组那篇从来没贴过外,其他的都有放出。新选组那篇只少一个结尾,但死活写不出来,囧。而且这篇是本系列的最终章,如果按照我的计划,之前还有两个单元要写啊,是因为第一个单元死活开篇就不顺利才先跳过来写尾章的……反正,影响不大。但看现在这架势,我能把最终章的结局给补出来就不错了,ORZ||||,副长,我需要培养对您的手感~~
REDONDO那个应该是被我华丽的坑了。猛虎落地式:对不起,东哥!不过呢,真人同人这种东西我写起来还是很有障碍,这个大概就是我写不下去也放弃的干脆利落的主要原因吧。至于为啥想写么……因为,我是冷到北极的东哥受……

仔细看呢,除了某些本来就是耽美向的作品的同人之外,我所写过的同人基本都不是主流CP啊。发现这点让我觉得略蛋疼,因为我一直有一种我应该是在萌主流CP的……错觉,汗
POT我写的是T受,棋魂我是亮受而且写的不是光亮是绪方亮,反逆更棒了我写了ALL鲁前提的211,头文字D我是凉介受,钢炼我是焰受,而最近的K同人我写了夜宗夜……我觉得我的本质就是个冷CP体质而且我控的受一般是主流的攻吧……ORZ||||
就算新选组那个坑,我也必定是冲土、斋土,绝壁不是土冲土斋来着……嗯,最近还是努力把这个坑设法赶出来吧~~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且行且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