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绊]悲剧还是囧剧系列之一:煮熟的鸭子是怎样飞掉的

人物各种崩坏、情节各种雷。纯娱乐,勿认真。


话说某一日,幸福快乐过着小日子的三人唱完K回家。喝了点小酒,大家都有点醉了。
神威弟弟抱着昴流哥哥,两只小醉猫一进门就倒沙发上睡着了。星大人看着他们苦恼啊~~抱一起的两只小猫你蹭着我我蹭着你,黑色的头发混在一起,皮肤都是珍珠白一般。
他在旁边看了会,毅然爬过去把昴流小猫从神威小猫那里拉出来。大概是觉得冷,小猫立刻趴住了星大人这个新热源。
星大人把小猫抱去卧室。本来也就是一起睡觉而已,虽然没那两只猫那么容易醉,他也喝了不少。但是也许因为是满月,他觉得越睡越热,越睡越清醒。然后,身体里的吸血鬼的血好象终于冲破了他给自己设下的禁制一般,让他觉得喉咙干渴。
于是他就抓起昴流的手来贴在脸上蹭啊蹭啊(构图参见TB的众多镜头),感觉到那冰凉光滑的皮肤下鲜血流动的声音。虽然昴流是个吸血鬼,还是把血给了他的人,按照道理说不该对他有血的诱惑,但那一刻他就是很想喝对方的血。于是,稀里糊涂酒醉中(某同志事后的自辩)他就真咬了。

当昴流的血进入他口中的时候,星同志整个人都感到好象燃烧起来了一般。于是他又爬人家脖子上咬了一口。因为疼痛昴流张开了眼睛,好象是醒过来了,但看到是星史郎的时候却又把眼睛闭上了,还抱上去说,别闹啦~~《==其实就是根本没醒。
但星大人这个时候已经完全醒了,抱着小猫说,我真想要吃掉你啊,你给我吃掉吧~~小猫哼哼哼没拒绝。星大人正准备继续进食忽然背后一声巨响,门被踹开了。神威怒发冲冠的冲进来就是一爪子。
他们双胞胎兄弟身体感觉相连,昴流被咬痛了迷迷糊糊醒了下神威也就跟着醒了,而且他朝旁边一摸没摸到哥哥——昴流可是摸到了星大人火热的身体继续好梦的说~~=W=//,彻底醒过来的神威跑上来找哥哥就听到星史郎说要吃掉昴流,而且露出吸血鬼的尖牙,牙上还带着昴流的血。兄控神威同志就立刻爆走啦~~~在吸血鬼里是可以吃掉上位吸血鬼来增加自己的能力的说。

神威小猫冲上来就是一爪子,鲜血飞溅~~星大人虽然很强大但奈何出奇不意没来得及完全躲开,于是被抓中了。神威喊,放开昴流。后续出手都是杀招,星大人只好先应战再说扭住了小猫的手,小猫扭脱手腕卡嚓一声反手又朝星某人的喉咙抓过去——昴流醒过来看到的就是这种画面。
他弟弟在和某星先生性命相博,血肉横飞~~~昴流看到神威下风当然立刻插上去救弟弟。弟弟投诉:他说他要吃掉你!他刚才都已经开吃了!
昴流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血残留在空气里的味道,于是很难过说——这就是你想要的么?又想,他是吸血鬼猎人本来就是我们的敌人,被变成吸血鬼也不是他自愿的,想要杀我们也正常。虽然……如果只有我给你吃掉也没什么,但是我不能丢下神威一个人BLABLA。
于是,黯然神伤的昴流阻止神威继续战斗下去,说,我们走吧。神威立刻转身抱住哥哥说,赶紧的。两只小猫就这样抱在一起飞速落跑了。留下星大人孤身只影望天流泪:我的“吃”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啊~~~~昴流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


以上。请勿套TB/X系列的IMAGE。至于TSUBASA,我表示我真的对既暗骚又明骚的星大人的种种追妻行为感到无比的欢乐的说~~~嘛,和他们无关,在悲剧和囧剧中的人其实都是本人我而已。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且行且止 | Powered by LOFTER